close

邁入一百年的這一天..
短訊不斷....
一早三點多就醒來東摸摸西摸摸
外頭溫度..yahoo說是九度~冷阿
6:44的火車..讓我包著像顆粽子出門去...
凌晨的街道.冷冷的風.還有噴在安全帽上的霧霧熱氣
一個闖紅燈的待轉~下一秒.急忙的在南大路直騎
之後聽到有人罵一字髒話...ㄅㄥˋ一聲.我知道我被擦撞了..
斜後方的車殼..掉了..還好雙方都沒事..
我整個嚇醒了..
一個半小時...睜著眼睛到沙鹿..和大嫂起一逛菜市場
一起回彰化家
哥哥的車還沒停好..我一關車門..夾到我們家gigi的手~
我的天阿...小手被車門壓過的痕跡讓我好愧疚..
還好.還好.手還能動.紅紅腫腫..目前正在瘀青狀態..
希望沒事阿...(姑姑很愧疚呢)..
一百年的第一天我還是乖乖待在家,免得..~

一整個無語的阿萬01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llv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