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的事~帶點期盼..希望事情可以水到渠成
殷殷期盼自己可以報上輔導學分班~
如果的事成真了...
開心...的心情顯現在嘴角
來去當學生..要到101年才能領結業證書的學生

可上了第一堂課...嘴角垮了~
就這麼"幸運"抽到報告文章~
又何其不幸..在課堂上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
心情物語~上了輔導學分班..換我該被輔導了~
11頁的英文paper...攪亂一整週的生活作息..累阿
翻譯之餘的腦袋又要想著~如果的事~
這一週的作業~如果明天我即將離開人世,我會後悔的五件事~

對著范美女說~哈哈 猜中就送你國賓下午茶啦

星期六心裡還在想著如果...今天不上課的話??
哈哈...教授生病..課程順延一週..
賺到一週空閒.一週回頭看看自己的雜亂無章的報告和作業
有悠閒味
心情物語~爽到想擁抱全世界~
摩托車餔餔回到新竹市體育館參加公教運動會..
緊張的時代巨輪~就是推輪胎比賽啦
尖叫限制身高的生命共同體~就看到十隻認真章魚爪運送兩顆球
真是有趣極了~

晚上來去跟飄洋過海的富太太好朋友吃吃食燒
豆皮跟香菇吵架的火鍋...好吃~呆小鵝...你可以嫁了
呆小鵝念著...愛吃王子麵又不點麻辣鍋
阿萬非戰之罪的烤肉....焦焦黑黑.黑黑焦焦..
心裡念著...阿密陀佛...我會認真的烤的..不要下天譴給我阿
79的暢飲...讓阿萬反應變快了~絕對不是話變多了
力拼頭臭的范大美女....薑還是老的辣...輸了
(謝謝你為我們犧牲你洗頭的時間阿..感動加一百)
本來以為隔岸的富太回來會在加廣一圈...
想不到竟然瘦了耶...刻苦的海外生活不簡單唷..
心情物語1~開心啦...下一回就是初四攤囉..
心情物語2~堅強的女生就是要在暢飲後.努力一個人安全回到家..
ps體適能研習時...呆小鵝要記得
拿著剪接的照片(范大美女的臉+老趙的身材)負責搭訕.記得要留阿萬的資料

周日的一整天...睡神豬上身...
睡睡醒醒.醒醒睡睡...身體自動決定要把上一週的睡眠補起來...
哈...如果的事..讓我再睡一天吧...
心情物語~準備上班去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異想天開的惠霞12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llv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